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4:20:08|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一直下雨耶

還好現在沒什麼想出去的欲望

不然我會悶死









我真的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一種病 得了兩三次還不會學乖

難怪林先生要用很嚴厲的語氣跟我說話了

然後 我爸最近一直咳嗽好不了

大家都叫他去大醫院檢查

不過他很鐵齒 後來去了

卻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 一直沒去看報告

我想是沒什麼啦 不然醫院早就狂摳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說到鐵齒 我媽說 小病不醫大病就沒人要照顧你

像這種話 我也跟林先生說過很多次

有本事傷害自己的身體 以後我是不會照顧你的

然後我爸就看的很開 大不了就埋一埋而已嘛 

我心裡一驚

恩 活到一定的年歲 好像都會看的比較開

我媽也是 我媽不怕死卻怕要死死不了 會拖累我們

不過想到這些 我卻是滿滿的捨不得

怎嚜放的開?

我爸也說過 我媽活越久 對我們越好

對阿 我媽真的是一個寶

我只是沒說 對阿 老爸你也是

有你們的照顧陪伴 真的很好!









然後

今天讓我看到一個抗癌患者的部落格

美麗的照片還有之前留下的文章

格板上面卻寫著她在5月14日已經去世

多嚜令人心疼心酸

不想活的人死不了

努力想活的人老天卻沒有眷顧她

生離死別 讓我覺得好難

林先生 我決定要對你好一點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旁邊的人!









說到林先生

我真的有滿滿的虧欠

我知道是我自己變了 然後影響你了

然後 我會努力去想想自己 認清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對不起

這一陣子一直口出惡言 :目

然後看到你之前寫的紙條

都會讓我忍不住想笑

我還是會想你的!








台長: ㊝mami~*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 6.15
此分類上一篇:→ 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

*愛戀~貓☆
妳真是個好媽媽
懂得幫寶寶記下每一分每一秒
為人父母才能體會父母的心情

對生離死別我也有話想說
有時候我會想到,總有一天爸媽會離開
我的眼淚就會忍不住留下來
怎麼能夠接受一個會動會跳的人
突然不動了?!

妳說的對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妳真是我學習的對象
照顧寶寶也別忘了照顧自己
加油~

喔對了~妳變瘦了,要多吃點
2008-06-05 23:46:14
版主回應
人都是會成長的呀
我們要一起珍惜身邊的人~

我沒有變瘦啦~
還是吃很多
呵呵
2008-06-13 13:4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