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36: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從浴室出了來@ @ 把舊鞋都洗了一遍

感覺整個就好多了 恩 好多了 重新在打造一個自己吧??

XD 我在說什麼呀...... 補習班最近去得久的 也象徵考試的接近

自己也想要走出上次的爛成績= = 整個人就怪怪的吧

現在呀現在~ 如果讓我期望發生的事情 | 可能不在是好天氣了吧

好天氣=想去打球=想睡覺=累翻了=睡著=忙

目前希望的是 ~~

還算ok的天氣=想念書or悠閒的過日子=念書and日子過得很有感覺=段考不錯or感情順利 我想的好奇...怪

也難怪的說 今天是!白色#的 情人節呀

雖然還是與我何干 但也有出神的時候不小心想到=  =

現在的我.. 可不認同豔陽高照了喔@@

預祝大家@@@@@@@ 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喔^ ^

台長: 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這是種心情 嗯! |
此分類上一篇:真希望在有個大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