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02:50:4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悔

那個時代的前後興起一種思潮,
叫做「不後悔」…。
我曾經信服過,
我說:『因為從前的年紀、我的環境、我的經驗、我的一切的一切…所以,我當時會那麼做,因此重來一次,以我同樣的各種時空背景,我當然還是那樣做,所以,我不後悔…!』(中學時代)

後來
我知道
「後不後悔」有不同的意義了…

不後悔
可以是:
因為少不更事的選擇:同樣的環境 也必有同樣的選擇 所以後悔也沒用-- 而且,那不識真正愁滋味的年少輕狂竟成了趣味…(中學時代的事)
--以現在的我來看,那還是一種無可避免的青澀的樂趣…

後悔是:
一種認錯--
當我成年了,也懂事了,
但還是希望有人跟你一起孵夢,
然而,背叛來了,
忍氣,
只是不忍心摧毀自己的夢…,
她(他們),卻用行動告訴你
那是不能再真、「再貞」的事實…
--行已至此,為什麼不能後悔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後悔
當她不能像我信仰的那個她時
斷然拒絕

我很後悔
一發現她行差踏錯、無盡謊言時
還妄想聽她懺悔

我很後悔
為什麼在她從85分降到50分時
還要以為給她機會 她就會從50分回溫?

我最後悔的
是為啥要把我愛情裏的85分標準
以75分的她四捨五入,再加5分?
因為她很可憐?因為她表現得很愛我?
可是 這兩點 都在最後成了零分呀!

所以
我要後悔
也應該後悔
因為
後悔

我的「認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要跟我說
愛情不能打分數
因為
我也一直在被打分數…
而且
我提醒過她
要當掉我時
請通知我
她卻說 她還愛著我…

愛的時間 反反覆覆
愛著的人 不清不楚
承認的錯 模模糊糊


“當掉”(背叛)我之後
竟然還透過各種管道來說我是她的最愛…
換做你 你信嗎?!
呵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勇敢地愛
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以愛之名 行各種逞慾之實!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2:00 AM

台長: 姜太公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