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4:47: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戲

我有一個壞毛病
就是
看到爛戲時
會邊看邊罵
卻又要看個究竟…

有人說:你做啥不轉台?
我說:我想要看它能可笑到什麼程度?

是呀
這舉動很無聊
不過呢
它都演得出來了
我又為啥不當作”消遣”!
--
成龍的幾句”經典” :
「雖然我很花心,可是我的每一份感情都是真的…」、
「我犯下了全天下所有男人會犯的錯…」,
呵呵,「林鳳嬌」何辜呀 (儘管她還是選擇原諒啦 ,呵呵)?!
雖然
這種「原諒」對我來說是”與我何涉”?!
只是,看著呢就「路見不平」,
再看呢,就成為消遣…
--看不思不想的駝鳥與花言巧語的狐狸互動,很有意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民國95年8月”老師”跟我說明了她的種種,
我也轉述給她聽了,
不過,有幾句話我是保留的,
其中之一就是「她說話不實…」。
民國96年3.11,這回是媽祖說的:
籤題「孔夫子過番逢小兒」
籤詩「花開今已結成果,
富貴榮華終到老,
君子小人相會合,
萬事清吉莫煩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一次「簽約」都那麼開心熱烈而慎重,
就是無法履約,甚至違約,
--收集契約書,或許也是一種嗜好吧,
像收集7-11的玩偶那樣簡單:
輕易地迷戀、收藏,接著忽略或遺忘,
直到下一波產品推陳出新,
熱情另起爐灶,
輪迴再現。

二○○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星期三4:39 AM

台長: 姜太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