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8 01:00:00|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鳩山幸聲稱她的靈魂前往金星飛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下一任首相是知名的在他平淡的演講。 他的妻子,然而,是什麼,但。
   
鳩山幸,前女演員和鳩山由紀夫的妻子,誰可能會宣誓就任日本首相在9月16日,將會成為一對日本有史以來最引人注目的第一夫人。
   
一個強大的信徒在靈性,鳩山說,在電視上亮相,她今年早些時候會見了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在一個以前的生活。 她還聲稱,她的靈魂已前往金星一不明飛行物。
   
“我有一個夢想,我仍然相信會成真,這是在好萊塢拍一部電影,”她講了一個電視談話節目五月。 “領頭的演員是湯姆克魯斯,當然。 為什麼呢? 因為我知道他是日本人,在以前的生活。
   
“我對他那麼。 於是,他將承認我,當我看到他,說:'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她說,雖然該方案告誡青年不要把面試她認真。
   
克魯斯主演的2003年電影“最後的武士”,它成立於日本。
   
“我也吃太陽”,鳩山說,上節目,期待與她的雙眼緊閉,提高她的胳膊,彷彿她是高撕裂了一個虛構的作品太陽。“就像這樣,哼,哼,哼。 它給了我巨大的能量。“
   
“我丈夫最近也開始這樣做,”這位 66歲的鳩山,誰的父母出生在上海和日本遇到了她的丈夫在美國,他是一個博士生在斯坦福大學。
   
日本民主黨,而她的丈夫頭,取得了壓倒性勝利在週日的選舉中的480個席位的議會下院,贏得 308席和結束執政黨的幾乎不間斷超過半世紀的統治的政府。
   
他的政黨的多數意味著他是穩操勝券,在成為下任首相。
   
鳩山幸,前演員,舞蹈演員和歌手在非常受歡迎的寶塚歌劇團所有女性的劇團,寫在書去年出版了她的超現實的太空之旅大約 20年前。
   
“雖然我的身體正在睡覺,我覺得我的靈魂乘坐一個三角形UFO來金星,”她說,在書,名為“最離奇的事情我遇到,”根據互聯網書店 bk1,其中引述的一段話書。
   
“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是很環保,”她說。
   
該書是編譯突出的訪談 26人,包括作家,學者和烹飪專家透露了他們的奇怪或者精神體驗,最初發表在她的“奇蹟訪談”欄目在每月的精神雜誌“木”。
   
她也知道她的健康烹飪,並已出版了幾本書,包括“鳩山幸的精神食糧。”她還負責使她的丈夫要得體,身體健康。

圖文來自:
http://www.japantoday.com/category/politics/view/miyuki-hatoyama-claims-her-soul-traveled-to-venus-on-ufo

台長: 外星人博物舘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稱外星人 |
此分類下一篇:5元回火星
此分類上一篇:火星人聲情款款 布魯諾征服歌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