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14:23:3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眼神能為我片刻的降臨

如果妳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妳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笑得多開心

盤底的洋蔥像我..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得看著妳..偷偷的隱藏自己..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發現..妳會訝異.

妳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鼻酸..妳會流淚..

只要妳能.看到我.聽到我的全心全意...

 http://vlog.xuite.net/play/VURuaTkzLTE2MTMwNDk0LmZsdg==

 

 

 

 

 

 

 

 

 

 

 

台長: 角落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