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0:10: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其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了朋友跳舞, 久違了的排舞, 為了一些都唔知幾時先有機會表演的練習, 心情自然hea 了一點。

沒有放進感情去跳, 都沒有生自己的氣...跟以前不同了...

簡單點說, 就是缺乏熱誠, 少了那點火!

以前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

順其自然?是好事嗎?

你看黎生, 讓自己順其自然的老化, 昔日的雄心及風采不見了, 換來的是一臉疲態, 心境老化, 身體變化... (變鬆變胖:P)

你看郭富城, 比前者年紀還大一點點, 但面容、心態跟身體一點也不老化。見到他, 心裏很是佩服, 因為要保持面容和身心都年青, 是十分十分艱難的事。

不因自己年紀大為藉口, 盡量保持面容和身心年青, 是需要極大的意志和精神力量。

你估郭富城在二十出頭時需要刻意做GYM 或控制飲食來保持身型嗎?我想大家年青的時候都沒有這個需要。

但在廿年後的今天你見到的郭富城, 身型依然FIT 到漏油, 身手雖不及以前, 但依然靈活, 魅力十足, 你可想像到他背後花了多少心機去鍛鍊和保持狀態。

如果他順其自然, 你估他會變成點?

我想和黎生沒兩樣!

人年紀越大, 要花越多的心力去對抗自然, 如果有一刻感到疲倦, 讓身心都順其自然, 後果會變成怎樣?有版比你睇...

如果用一句”順其自然”來讓自己的衰老變得合理化, 這其實是懦弱和懶惰的表現, 十分的要不得!

要知道那次在電視中看見郭富城和周杰倫同台跳舞, 雖然周比郭年青很多, 但穿著牛仔褲的郭富城一點也不輸蝕, 依然覺得他很有型, 目光都會集中在他身上。

近來, 我覺得要對抗身心”自然”地變老的自己,是件很疲倦的事, 於是萌生”順其自然” (由他的)念頭, 甚至覺得變成怎樣都無相干, 其實只不過是自己懶惰和軟弱的反映, 只是自己潛意識不願認吧!

所以, 從今日起, 我要同自己講, 要有郭富城那種操FIT的意志,一種不讓自己身心塌下來的意志!

”順其自然”? 那只是”軟弱” 和 ”懶惰” 的同義詞吧!

台長: 4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感我想... |
此分類下一篇:追尋與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做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