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5:28:12| 人氣63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神奇韓風BB C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自然遮瑕無妝感的SKIN 79

這股韓風已經吹好一陣子
我卻到了最近才開始接觸到
第一次是同事給的試用包(dermaRX)
讓我認識BB cream
蠻自然 能遮痘疤 適合敏感性肌膚
擦完真的有無妝感~這就是韓國美妝神奇之處

幾乎大部分的女孩都會拜倒在它的自然妝感之下
但也同時忽略了它可以修護肌膚的特點
SKIN79的BB cream有七合一的功能
包含鎖水、修護、美白、防紫外線、抗皺、控油、提供養分等...

我和同事跟團購買了兩種
★粉紅胖胖瓶:SKIN79 桃粉紅 super+ BB Cream SPF25 40g(控油)
此款功能如下:
抗UVA.UVB / 恢復彈性且抗皺 / 美白 / 粉底和遮瑕的複合效果 /
防水 / 長效維持自然光滑嬰兒般肌膚(如同剛上妝一般) / 皮脂控制 /
強效保溼 / 保護肌膚並提供養分等.....

★銀色包裝瓶:Derma RX
最有人氣的是Derma RX 多功能修護BB CREAM,
也是SKIN79的明星商品,
使用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感(因為便宜,比較敢用,呵呵)
不只提供肌膚養分,還內含Nano CoQ10
難怪,大家都這麼愛它!

愛絲特小編使用心得:
我個人已經使用好幾天的「桃紅胖胖瓶」,覺得真的超級好用!
易推、保濕、自然
相對之下,Derma RX比較難推,但是無妝感依舊厲害!

另外一小條是贈品,我已經送給阿孟孟了~

重點來了,我買兩瓶加起來才630台幣喔!
比較:yahoo拍賣上,桃紅胖胖瓶一罐就要650!
Derma RX一條也要快200!

台長: 愛絲特
人氣(63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敗家 |
此分類下一篇:PAUL&JOE糖瓷蜜粉餅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系之fed 女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