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0:59: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設計轟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長達一星期的假後,在中秋節過後的星期四上課!
隔沒幾天,又到上課時間了...上回是暫定永樂市場!
不過很多人都做過,學長姊問我決定做啥?一聽永樂市場->就一副保重阿.加油阿! ="=~
自己心裡也好掙扎...早就決定預備另外類似的基地...
星期天教會結束,在家窩的很不安...就帶著像機,定了幾個點就乘著小五十晃阿晃的~
東城門圓環.周圍的巷弄繞阿繞的->青年路->友愛東街->友愛街.經過國華街...
一直到友愛街的底端->金華街!然後再回過頭來慢慢看一看這段...
老實說我覺得從金華街到永福路中間那段還滿多有趣的小巷弄,可以鑽來鑽去的~
那附近有康樂市場.友愛市場,還有西門市場!附近國華街那段也很熱鬧~算是台南的小西門町!
這段比較年輕化,也有好幾個舊戲院=>南都.南台.還有個友愛街底.金華路上的...@.@
嗯 早期還有個滿熱鬧但現在沒落的"蒂芬妮天安門廣場",我是比較喜歡這邊啦~ ^^a
昨天新生盃完才新不甘情不願的動手...邊弄兩個基地邊想像可以有怎樣的空間...

早上十點,我第一個講!
先講了一下永樂,然後企圖表達我有多麼欣賞友愛街這塊基地! = =/
不過老師還是覺得永樂市場比較有發展的潛能!
也不是不喜歡永樂市場啦~只是覺得年輕化些的友愛街區會更適合我想做的!
不過其實昨天在給街道上色快時就覺得可能會搞得很像街道景觀的規劃...
因為除了街邊的建築,就幾個比較有問題的點->蒂芬妮廣場.荒廢現在是pub的南都戲院.太子飯店也不太好...
都不夠大吧?ㄜ 雖然那感覺不賴,小巷子很好玩~但光想基地範圍都不太知道怎麼圈選了@.@
永樂喔?它問題太多啦~又好多人做過喔...>.<~
哎呀~反正老師要我趕快定下來啦!不要再猶疑了...-__-~
因為第一個,也沒怎麼睡...後來的時間好漫長喔~挑重點聽,其他猛睡...
比較白痴的勢立萍在講的時候,因為講的有點久所以我決定小睡一會兒!
都睡到作夢勒~舊模模糊胡聽到老師說這個ㄩˋ萱跟那個吳若瑩嗎(其實是羅梅)?應該聽一下...
醒來一下喔~呼 醒了...發現羅梅也跟我一樣剛抬頭 ^^"
ㄜ 不過老師後來講的明明就跟我們兩個想做的沒啥關係 -__-+

設計轟炸設計轟炸~~~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快六點吧?老師好專心呢!精神也真好!
後來給我跟羅梅他事務所做的報告書參考一下基地調查的方式...
回家沒多久就在msn上遇到仁聰兄!唉 又是設計! ~.~
他對設計是很有熱血很熱誠啦~不過就一副你很膚淺.這哪叫議題?你們老師是哪個俗辣?
你這是陳腔濫調.台南隨便都有十幾個基地.議題的...挖 攻擊攻擊~~~ㄅㄤˋ! XD
給他講的好想罵髒話,覺得沒講下去的必要,你不幫我就算了別擾亂我 "/~
開始懷疑他到底是想幫我還是害我...= =+ 什麼幫你找基地跟議題的...
那我之前幾週在幹麻阿?然後跟我提一堆有的沒的...還是我太實際了?
感覺就像米助教一直要我做火星建築.蓋大型體育場.啪拉趴拉的...
後來心情實在很不好,沮喪~感覺這個起步就很遭了,這設計很難做的好!
後來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腔,大概他感覺到了吧?語氣超超不那麼扁低而緩和了...
我想他也不是扁低我,只是把一些他想做的加在我身上!
出社會或是大了看了不少吧?老人家的感慨,又加上他覺得成大的老師都很濫...
熱血設計的他希望我做有趣點吧?但他的主觀給人好狂妄的感覺!
後來總算給了一個地方->東門市場,還有建議我去把住商混合的來由歷史搞清楚一下!
down~down~down~~~
他大四前對台南也很熟悉嗎?還是大家都一個樣呢?
大四了才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留心所處的環境.才開始踏出去看看這呆了三年多的環境

不管了~要學會交托.卸憂慮不是嗎?
快快呼喚陽光的豆豆出來吧!<=>切換腳色中...

台長: 柚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