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0:56:0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會投入學習
是昨晚他姐教我的
我做到了

七時三十分到校
六時三十分離校
十一個小時
我甚麼都丟下了
埋首學習
英文堂做了十多個chapter的grammar練習
語文堂抄了滿滿的三版筆記、背完了整課課文
物理堂專心得忘我,腦在動,手在動,轉速比平時高一倍
體育堂男生游水,女生做廣播體操、掌上壓、斜拉杆、跑圏、打排球,汗未停過
會話堂第一個抽中做presentation,嚇到手心冒汗,再做了四課listening,錯了很多
午飯,陪很久未見的朋友聊天,聽她訴苦
十二時三十五分放學,四十分離校,一時十分返校
食飯時間原來只用了半小時
一時三十分到二時三十分上課前,圍覑壁報轉轉轉
化學堂做筆記、聽書;做筆記、聽書
代數堂忍者兵團檢閱,忍Sir口水四飛,一堂課,兩道題,三版筆記,四版計算
四時放學
十分開會,四十分完
四十五分第二會議,五時二十分完
壁報未做完,繼續
ɚ紙=ɚ手,一隻手ɚ損三隻手指,流血,麻木
插釘變相插手指,右手食指有好多個泂
印紙印壞機,機發火時我冒煙,最後決定用手寫
六時二十五分,終於完了......
六時三十分離校
等巴士
六時四十五分上車,車沒空位,站著
呆著,呆望著座位上那婆婆的刁蠻的小孫女,似曾相識
七時二十二分,巴士塞到白鴿票站
被迫下車
腳麻了......腳麻了...
我是仆下車的
沒有哭,只感到徬徨...麻醉藥開始退了

七時三十分回到家
癱瘓在沙發上...
今天我沒有一秒在想自己的事
今天我沒有一秒在想他
今天我沒有一秒在想我的無知
今天我沒有一秒在想對他的傷害......
我給自己打了一枝效力持繼十一個小時的麻醉針
學習的麻醉很見效
起碼我有十一個小時不用苦惱
但,我還有十三個小時要苦惱
麻醉了接近十二個小時
我終於還是要回到現實
想自己的無謂、想自己的無知、想自己的自私
想...想想他...
我終於......偷偷哭了(就在媽媽外出,又剩下我一個的時候)

我想為自己再打一枝麻醉針
功課、功課、功課
我找到麻醉藥了
我想我要更多的麻醉藥....或是毒品

台長: 瑪瓜※M3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