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8:28:56|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介】太可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是有人以為我好像很精明能幹…其實這只限於一些討論跟思考而巳啦…我真的有時候蠻糊塗的。有人好像以為我很酷…但是問問見過面較熟悉的朋友,真實的我到底酷是不酷…最好是搞笑到爆啦!

還有我超愛撒嬌的,只是要看對象跟熟悉度,而且有時我跟Federer一樣有突然陷入沈思、恍神的毛病啦…只要你真的沒說什麼奇怪的話,而且是我很信任熟悉的人,我的尺度是很寬的。這時候的我超級遲鈍!

好可怕啊…別對我有錯誤的認知。我的確沒那麼易感、又脆弱啦!以前或許是,但現在巳經練就了一身「伸縮自如」的、朝向「外圓內方」的境界前進啦…至少跟以前比起來的話


而我最討厭得寸進尺得太過頭的人了!人好不代表我很無知或沒神經,隨和不代表我沒原則或我自己的想法,我只是不想干涉我根本無權干涉的個人自由或隱私,我接受包容不代表我認同:這不是很正常嗎?

每個人本來就都不太一樣啊…

溝通則是另一回事 朋友也是互相的。對人好是不會吃虧的,除了第一行的那種人,還有別欺負小孩子或年紀比較小的,倚老賣老、仗勢欺人這種我最看不過去!!!混蛋!可能是因為我也常常被欺負吧…尤其是我哥,有一陣子。


咳咳,進入正題:


ID:Est=establish=創始,建造。

最早的想法,是來自《五星物語》裡的人工生命體一個FATIMA的名字:名叫EST,作者就是從establish這個單字取前三個字母命名的。因為她是這本漫畫裡第一位FATIMA,也是最傳奇的一位,縱橫連貫故事的全局,柔順適應力佳,跟最兇惡的主人也合得來(不符我的本性XD)。不過其實我個人真正的想法是來自以前讀過的書,它談到人就是必須「建造」,像蓋房子一樣,剛好意思不謀而合又互添光彩。

年紀:女人的年齡是祕.密~~

興趣:看球賽、寫文章、聽音樂,etc…太過廣泛,基本上我是雜食動物。

最近的體悟:朋友,要交懂你的,直率坦白的。其實早就有些察覺到,不過卻一直笨笨地以為只是個性不同,不過,世間處處有溫情。:)

順道說說關於網路人際,網路上的並不代表平時啊…(笑),更何況,一個人豈能用網路語氣來決定一個人的特質?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網路語言的,但我個人是絕不會輕易冒著用網路=現實的險。好的、壞的…我都嘗過了…都並不一定真實。問問Anda就知道了XD

她曾說過:「其實不會啊…真的見過你,就知道你很搞笑XD」難不成生活都是在討論?


至於那種老愛給人隨便亂貼標籤的網友…呃…如果可以甩掉就甩掉吧!畢竟不是現實生活周遭的人際關係,我們個人其實有相當的主動權:要深入或不要深入,保留給自己完整的個人園地與充分的個人成長空間,呼吸會比較順暢。


台長: Est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