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3 19:25:48|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網路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
帶上面具去面對周圍的人、事、物
笑臉~~是我最常帶上的面具
哭泣~~是我最不想讓人看見的一面
這樣我習慣把自己隱藏在面具的背後
永遠保持一樣的優雅、一樣的安靜
像是一個沒有情緒的娃娃
值到我生命的終點

現在有了網路
對於我更是好
因為網路二端的你與我並不相識
你與我並沒有著任何的關係
給予我充分的安全

電腦這邊的我
可以隨著我的心情去做我想要做的事
心情不好 便化身為一個火暴女
心情平平 當個文藝女孩也好
心情極佳 則就是個陽光少女

在網路上我可以盡情的說話
不用害怕別人會討厭我
會說出怎麼樣難聽的話
(反正不想聽就不要理他)
偶爾可以扮演一個與自己全然不同的人
反正你也不認識我






台長: 1+1≠2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