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21:08: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不喜歡雨天 到現在還是一樣
因為會弄濕我的腳和褲子
但是沒帶傘時又特別喜歡淋雨
慢慢地走著 想著今天的故事 昨天的歷史
雖然會被罵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自在的走在雨中
搭公車時可就不好受了 陣陣冷風襲來 不自覺發抖
只好靠著聊天來驅寒 下車了 溫度又回升了
繼續我的回家旅途 時間變長了 我越走越慢
唱著歌 手插在口袋 雙眼盯著雙腳 走ㄚ走 想ㄚ想
有時還會拖了鞋子 赤腳玩水 而鞋子就掛在脖子上
到了家門口還不想進去 只是抬頭望著天空 讓雨淋到我的臉

母親的聲音傳來 再不進去我一定被罵慘了
放下書包 拿了衣服 接著又是一場雨
只是溫度.............................不同罷了

台長: 點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