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20:59: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在考前一個禮拜 不是一個好現象
東摸摸西摸摸就是靜不下來
我找了家咖啡店座了下來
跟他借了台筆記電腦 又敲敲敲 打出了這一篇
坐在玻璃旁 就讓我想起麥斯威爾的廣告
於是我也拿起了筆劃了一個框框 我笑著 我瘋了嗎
待會被抓到一定完蛋
邊打邊想著 到底是誰會來畫呢 她嗎??

店裡放著蘇永康兒--我是你的誰--
--而時間久了 我們也好像愛過了
--你所謂的愛情 我還似懂非懂 迷惑
--你握著我的手 卻還對愛有所保留
--你是真的愛我 還是打發寂寞
--可不可以別在對我閃躲

--我只想清楚確定在你身邊 我是你的誰
--有一些曖昧 認真變成敷衍 你怎麼愛不愛都無所謂

--或許在你的心中 我不過就像 隔夜的一杯水
--短暫新鮮 說來可悲 卻來不及 後悔
花了點時間找到了歌詞 希望將這首歌送給你們 一首好聽的歌

台長: 點點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