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14:00: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 全腦速讀法,讓閱讀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腦速讀讓閱讀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透過全腦速讀,我才發現原來閱讀是ㄧ件很靈活的事情,以前在學校的閱讀方式都太死板了,也沒有甚麼閱讀效率可言。全腦速讀還幫我把理解力變好了,我知道怎樣在快速閱讀的狀態下,同步抓重點,讀完一本書後,我也知道怎樣把他整理成好記的資料。

 

現在時代講求創意,創意人都是擅長閱讀工作的人。學習過全腦速讀後,我成為一個快樂的閱讀人。(機械業 陳錦益)

學速讀 影像閱讀 影像閱讀課程 影像閱讀法 目力機 眼腦直映 速讀技巧 速讀術 速讀 速讀方法 速讀法 速讀班 速讀練習 速讀訓練 全腦速讀 速讀語言網

台長: 全腦速讀國際認證講師-ESI廣翰思惟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ESI 全腦速讀幫我打通學習的任督二脈
此分類上一篇:全腦速讀幫我做到真正的一目十行 過目不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