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5 15:47:28|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心智圖特訓班,提高我的時間規畫效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SI心智圖特訓班,提高我的時間規畫效率

 

老師教我們怎麼把心智圖用在的時間規劃上,方法很管用也很實用,就像老師說的一樣,現在我已經可以做一次事情得到三種效果,很多事情只要用對思考方法,就能讓工作量減少不少,謝謝老師提高我的時間規劃效率,果然好的老師能帶你上天堂。(國銘)

 

ESI 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台長: 心智圖國際認證講師-ESI廣翰思惟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心智圖超簡單-聯電前副總吳英志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ESI心智圖特訓,讓我加強了邏輯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