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4:48:04| 人氣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 心智圖超簡單,幫助我順利考取社工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去年的學生貞如,還記得嗎?

 

想跟妳分享一個好消息,今年是我第二次準備社工師考試,之前琳惠分享妳在課堂上傳授的心智圖超好用,考前在書店我翻閱了您介紹心智圖的新書,我運用心智圖來讀理論、整理重點,考試的時候對於申論題的發揮有很大的幫助,很幸運的我上榜了!

 

琳惠的申論題也拿高分。

 

謝謝妳努力推廣這些對於工作、生活都很有幫助的大腦活化、記憶的方法.....

 

感謝您~   貞如  敬上

mind map 軟體 心智圖法 心智圖 心智圖工具 心智圖教學 心智圖筆記 心智圖軟體 心智圖範例 讀書方法 正確讀書方法 mindmapping mindmap mind mapping

台長: 心智圖國際認證講師-ESI廣翰思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