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1:56:21|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高興!!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巴豆夭 騎著小灰灰出門去買早餐的時候

一通無號碼的電話打來

嘻!不用說當然知道是誰

當然是我親親親親愛a老阿公打來的

嗚...媽的 超感動的啦!

他跟我說 他手機被沒收了 菸也沒得抽

難怪 會沒打回來、簡訊也沒回

不過~沒比他下禮拜會放假回來更直得【難過】的啦~!

看到他我一定a哭死 <累積、累積>

他說 南部很熱、睡覺睡到快中暑

而且還無聊的要命

我還跟他說 我跟小豆豆想他想的要命

只是沒跟他說:你兒子這兩天踢的很用力 好像想說: 爸爸在哪裡~爸爸在哪裡~?

而且,我還發現..

這兩天我得到了一種怪癖

因為怕接不到老公的電話

我每次只要有走動和外出的機會

手機一定打緊不離我手中 = =

呵呵!...



親愛的~我真的超想你的啦 ~~ <搞肉麻給你們看>  >u<

哈! 高興高興!~ happy~




瘋了我... 囧




 

台長: 頹廢→羚桑a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你的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在--** [ 第 3 天 ] }}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在--** [ 第 2 天 ] }}

琍♥
哈哈~

妳真的越來越像女人了<哈>

什麼時候生押<好久唷>

文章都被你鎖光光了= =&quot
2008-07-01 23:3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