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7:33: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我寄了一封簡訊給你
內容是說
"我已經習慣了想念你,戒不掉!"

--->現在
我看到了你昨晚的留言
才知道原來你已經說過一樣的話了
原來相愛的人真的會有心電感應耶!!
呵呵~~~
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常常有這樣的默契
好像很多事都不必說出來
就可以知道對方現在想說的 想做的是什麼

記得之前你常說
怕有一天我們會因為想法上的落差產生問題分開
因為你覺得你不夠成熟 不夠會想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覺得
喜歡你就只是因為你是你
你的個性 你的習慣 你的一切
如果你為了我而做了改變
變得不像你了 不是你了
那才真的會有問題!!

對我而言 比較重要的是: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起說過的話
一起看過的風景
一起經歷的事
和一起逛過的市場....@.@
在時間裡累積對彼此的認知和情感
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 一起磨練
彼此互相鼓勵支持
所以...不用擔心啦!!
(而且要擔心也是我比較擔心吧!!)

未來的日子裡
一起加油哦!!

加油 加油 加油!!!

台長: 韋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