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8:57:5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 好累  ** 
   不知道自己在累什抹 ~ 
   整個就很無力 --- 也感覺很無助 .. 
   我這樣 ... 誰會懂我 ˇ 
   自己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抹樂 !! 
   別人會懂嘛 ?! 
   又來了 .. 自己又會不自覺的掉眼淚樂 -- 
   好煩  !! 









   我想 ... 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 ** 
   而不適合當情人 --- 
   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傷害我 ˇ  
   但是 .... 我知道你不會是那個人 ~ 
   





   

   

台長:  〝噗丁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心情 *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 看了 --    
此分類上一篇: 。* 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