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8:11: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7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火星接近還是壓力太大?今天早上做了很可怕的夢…雖然如願以償的夢到貉,不過…也牽扯到我最好的朋友~@@"
夢中~剛好就是星期五,因為不用出門,所以頭髮洗好就隨便吹,然後~下午我姐她們回來時,在樓下叫我名字。我跑下去,就看到貉站在那--她來找我!問我能不能載她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我現在已經忘記是哪裡囉!不過好像在大湖附近?實際上可能也沒有這個地方。後來~不知道怎樣,竟然遇到游擊隊,還扣留我的車子~於是就變成百戰天龍情節~我運用各種方法終於突破守衛拿回我的高手125,不過-鑰匙被拿走了。接下來就是在大江裡面到處找我的鑰匙,推敲一番終於找到鑰匙,要回家時打電話問貉到家沒?她竟然問我我好朋友的英文名字…然後就醒了。
這個夢很奇怪,滿足了我一些願望,同時又影射我害怕的事情。恩,我跟貉一起出去了,我也用機智解決敵人了,不過~當初問貉英文名字,她不告訴我,說中國人取啥英文名字~所以她問我我好朋友的英文名字~是第一個令我震驚的~第二個,她竟然會問我好朋友的事情?我從來沒跟她提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會知道?再來~我好朋友~雖然我跟他超級好,國小就認識了,不過我們雖然是死黨,立場卻常常對立~國小的時候,五年級,有個女孩子轉學到我們班上,我們班男生幾乎都被她迷住嚕~那時候我跟他是對立的關係。因為~不知道為啥?我跟女孩子都比較容易混熟?我跟那個轉學來的女孩子,住同一條巷子,不過後來她就搬走了~雖然我前陣子還有跟她連絡-那時候~我們是情敵吧!不過~我們又是好朋友。升上國中,我每天都踢足球~國中我除了考試前一個多月,我是從來不唸書的,我的分數全都是最後一名~他跟我相反,他是前20名,喜歡打籃球,不過踢足球他也會,他就是跟我這前鋒對立的守門員~後來五專五的時候,我認識一個資管的學妹,中間牽扯很多事情,後來我當然就會跟我死黨說囉!他也開始上我們學校的bbs,後來~不小心被我發現,他竟然偷偷的跟那學妹說話~還說是我朋友~於是又變成第二次情敵~吧。還好夢中的情節是不可能出現的~不是我不相信預言夢,而是這個夢反映出我的願望和我所害怕的事情~本來前半段很精采,心情也很好~最後面電話一通,心情直落谷底~呼~好久沒看到貉了~一個星期沒上線了。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