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3:16:1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該死的官方分類,



根本就沒有我要的,想想還是「私人天地」比較符合,


但又要進階分類囧



--交換日記(我跟誰交換呀‥)


--男女話題(默)


--彩虹同志(啥= =?這個不知是啥。)


--非關情色(阿,廢言,當然非關情色。)


--收藏嗜好(= =|||)


--辦公室記事(我哪來的辦公室~?(飄))




我要分哪個呀!!??




所以我隨便按,交換日記,哈哈哈,



我是沒試過沒分會怎樣啦,



沒啥好試的= =



【以上離題了。】




說到「友台連結」(在首頁的右邊)



那個我也沒啥友台- -



我朋友沒幾個有用PChome的,




只是弄好玩的,阿哈哈,




還有呀,我最初期寫的「闇滅系列」



前幾篇有改過,




只是「屍人」改太多了,所以重貼。




就先這樣吧- -囧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碎碎唸。 |
此分類上一篇:「~」非小說型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