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5:11:5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晴天哪!一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

我坐在咖啡廳裡,看著外邊不斷穿梭的人們。

為何,每個人的生活都是如此地忙碌?從來不曾間段?

不管已經過了幾世紀,人們依舊沒變,

依舊是那麼的貪婪,究竟要何物才能滿足人們的貪、嗔、癡、怨?


自從那天……我什麼都沒有了,從報章媒體中,

我目睹過好幾次人性和人心的掙扎,貪婪與慾望的誘惑,

也因此見證,人都是慾望動物,


為了慾望而活,為了慾望而死,真是可笑至極。


昨天,隔壁的小妹妹一個人在家,門鈴響了,

她不疑有他,立即開門,門外站的是她的叔叔。

「叔叔?你怎麼來了呀?」小妹妹驚道。

「嘿嘿嘿,叔叔給妳帶了蛋糕唷!」男人淫笑。

「唔……?蛋糕唷……正好!我肚子餓了。」小妹妹天真的笑道。

「走啦走啦!我們進房間慢慢吃。」叔叔拉著她進到房間去。

呵,吃個蛋糕應該是到廚房吧?

到什麼房間去?看他根本就不是打算吃蛋糕。


恩……之後小妹妹就被沾污了,

或許很可笑,很愚蠢,但是,現實社會中這種事卻是處處存在的。


一天到晚看到報紙、新聞斗大的字眼


『某女童慘遭父親(叔叔、舅舅等)強暴。』


人,似乎不這樣就活不下去?

很好奇,當人失去慾望,那還剩什麼?


又或者,沒錢,就去偷、去搶,到底有沒有所謂自尊?

或許,任何高潔的自尊,遇上了貪婪的慾望,便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想吃、想活的慾望。



「請問,咖啡續杯嗎?」服務生禮貌性的問我,她笑笑。


「恩……」我轉頭。


「呃!妳……好眼熟?我見過妳嗎?」服務生看到了我的樣貌,問道。

「呵呵,眼熟?或許吧!妳看電視,那裡面正報導著我呢!」我森森的莞爾。


『某市某姓少女,昨天於自家中不幸遭叔叔先姦後殺,

房間還掉落滿地的蛋糕屑,目前已宣告不治。』


看完這則報導,這斗大的字眼,服務生驚恐的回過頭來看我。

「不治?妳……是……?」驚恐的眼神,配合著她顫抖的音色。


「呵呵,我就是那名少女呀!」我燦笑。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所謂人性。 |
此分類下一篇:期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