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3:44:2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間段敘事(下)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拿起血紅的針線,來回貫穿爸爸的胸脯,將兩粒渾圓縫了上去,

在此刻,我差點沒笑死~~哈哈哈!男人長胸部~哈哈!

而媽媽變成飛機場啦~!中間兩個有點微凹的胸……一直在淌血……

老實跟你說,我玩得很開心!

可是爸媽卻都不理我,不跟我說話……那時我好難過……

到後來,我還拿了把刀,削過爸爸腦袋瓜,

噗!透明加上白白黏黏的東西爆了出來~!

我還舔了一口……哈哈~味道……不怎樣……

唉!懶得講了~太多了……」

女孩無奈的笑,我想她一定還想再繼續與我分享……

恐怕是看了我此刻的表情,才欲言又止。

「阿……阿!」她勾起我下巴,伸出舌舔了一下我的臉頰,

「彷彿等會就又品嚐的到鮮血的美味了~真令我雀躍不已!」

天、天哪!這個女的…一定有問題,殺了自己的父母…而又品嚐他們的鮮血!

「唔……恩…」我狂搖頭…

但,她完全不理會我……拿起菜刀,削下去…此刻,我失去意識……

「恩~我的父母對我很好,因此我送給他們絕美的餐宴!

而你,第一次見面,唉~我想呢,頂多肢解你!

噗噗~切菜樣也不錯,這把刀是菜刀嘛~」

女孩斜眼睨著刀,上頭還殘留著斑斑血跡…她竊笑,邪魅一笑?

隨後,她鬆綁男人,將刀舉起,

【刷-刷!】

她熟練的剁著肉,剁的細細碎碎~嘴裡不時哼著輕快的旋律…

女孩微笑,舔了又舔自己濺滿鮮血的手臂,看似很愉悅。

又撕食一塊肉,在嘴裡咀嚼著……

「恩~真是讚~!從不知道人肉原來是這麼好吃,更不知道原來生吃更讚~

這樣一來,也不用買醬汁了嘛~」

───────────她用那沾滿血跡的唇緩緩開口。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屍人(新版)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間段敘事(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