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4:49: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歌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是真的愛妳……但為何…妳總是處處忤逆我…為何…我感受不到妳對我的情……」


繽紛的彩霞輝映在橘而豔紅的夕陽下,那美,美的陰森。


我要妳只順著我…真的那麼難嗎?只要妳愛我…不是都能解決嗎?證明…妳對我的愛還不夠。


「舞、飛舞吧!看,這群蝶兒圍繞這我倆呢!連那些可愛的令人憎恨的小蟲兒也為了我們而來呢!在這寧靜的夜空裡……妳一人只屬於我,永不離開。」

笑,一名男子懷中抱著一位年約十六、七歲的長髮女孩,女孩的嘴也微微上揚,卻是……被人硬扯後縫起來的。


是的,一切都美的令人顫慄,多麼深情的男人呀~為了心愛的人,不惜殺了她,只求她留在自己身旁一輩子,換來的是永生亦是短暫……


歌頌吧!黯淡無光的夜晚。


眾星已不願意在為他這樣一個男人歡唱舞曲,儘管他”沒有做錯 ”………


天外的流星輕輕為女孩滴下冷冷的淚珠,遺頌她的愛情。


這愛、這情,無從歸去呢~往後……男子的愛情變成只有一個人在唱演後半段………

雨……霹靂啪啦的打了下來,混合流在女孩臉龐白晰而鮮紅的鮮血……混淆了……一切……


但,還是一樣…美,美的令人無法自拔。


縱使……之前女孩那白晰纖細的手指已不再見,圓圓的杏眼已不再見光明,剩下的只有深邃而黯淡的眼窩~~

這……當然都是深愛她的男人所為~


打從第一次見到面,男孩就已深深被女孩所吸引,以此~醞釀出如此淒美而黯淡的愛情。


悲劇……?不算是吧~他們在一起了呢!很好…不是嗎?


有情人忠誠眷屬,雖然,往後的戲得靠男孩繼續演下去,如此如此而已~


唉……………真是一段美麗的愛情呢!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手工人娃(上)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藍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