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9:31: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闇滅-寂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的風呼嘯著,彷彿要把人吞噬掉。此時我正悠悠閒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感覺很不錯~~

不過,很可惜,家裡都沒有人在,一個人的,怪寂寞的?恐怖?倒是不會。

媽媽,爸爸,弟弟,哥哥全都不在家,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因為……被吃掉了吧!~

哈哈,真是無聊,家中只有我跟小黑在家看家,此時,已經是半夜2:00多了…..。

「嘿~!小黑,過來,抱抱~~」我太無聊了,於是便想找小黑來玩,可是,牠好像不怎麼開心,大概…..累了吧…..

小黑是一隻純種的拉布拉多犬,看起來很漂亮。

-------刷!!小黑牠衝過來咬住了我的手,越咬…越用力,痛?我覺得不會……。

突然,不知怎麼搞的,我有一瞬間感到刺痛,我猛然回頭,發現……

我的手竟然在小黑的嘴哩,在看看我自己身上…果然少了一隻手,血淋淋的…

陸續往地板上滴,看一看,好像蠻痛的呀~

倏然~~~小黑整個像我撲上來,我大概會死吧…..死在自己及爸爸媽媽養了三十年的狗身上。

三十年…………..

隱約中,我聽到了尖叫聲,媽媽的聲音……..


※正常狗不太可能活超過30年。








~~THE END~~


台長: 殘獄∥He l l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闇滅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闇滅-血蟲
此分類上一篇:闇滅-屍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