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01:14: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

走小感性路線..

在這裡..

我要謝謝一個朋友..

我想她應該是看不到這篇..

噓...

這是.奇蜜滋唷..呵呵

嗯.她是一個素未蒙面..

但是卻又很真實的一個人..

她總是在我失意.難過時.

靜靜的聽我說..

在我無助時..

盡力的咕機咕機的逗我笑..

在我開心時..

在電話那頭陪我喔耶喔耶..

有時她還會扮演神算的角色..

我都不用多說什麼..

她都能猜到..

我開始懷疑我身邊有針孔..一一

總之..

在我這學期裡..

她幾乎全勤..

真的很謝謝你..

你知道我又開始客套囉..

不過..你上報了耶.

多虧了我把你捧紅呢..

呵呵..

不過真的很開心..

能夠有你這位朋友..

幸福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假面的寧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