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18:13:42|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念書時候

因那時念夜校因此和同學相處時間少

所培養的友情也沒那麼濃厚

在短短十分鐘的下課時間裡

我們聊的話題也不長

往往聊一下或上個廁所時間就過了

我的朋友偶而也在忙自己的事

我只好自己找事忙

尤其大考將到時

朋友更不可能抽得出空來和我聊天

所以我習慣自己和自己相處

其實獨處的時候也很好

上了大學後這種體會更深

大學很自由也很獨立

每個人下課大多都自己做自己的事

打報告 看書 或者出去走廊走走

我覺得其實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可以很安靜的享受獨處時光

一個人可以很專注的把報告完成

一個人可以很用心的翻譯原文書

一個人可以很認真的複習課文

一個人可以好好的做好許多事.......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反過來說

更應該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台長: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我寫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部要太相信網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雪: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一個人生活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8-15 16: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