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22:50: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種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著妳

一整天什麼都不做

當妳問起

我會說

我再等妳

也許今天聽了一首歌

我會說想起妳

也許看了什麼書

我會說想到妳

想知道妳聽到我這麼講時

眼睛的神采

嘴角的弧度

每天只要感覺到彼此手心的溫度

什麼都不在乎了

 

愛不愛我?

是彼此的問題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答案

不再是秘密的幸福

知道的我們可以過得很好

那一刻

妳認真的說

 

我是真的愛你

 

心裡想的是同一個想法

但我卻不如妳的誠實

我知道我也害怕

總是有種不安定的感覺讓我猶豫的不肯給出承諾

每天過下去

每天陪妳

多一點時間

恐懼的不確定讓我想擁有更多更多

然後

妳開始對我說未來

妳開始讓我們一起有夢想

妳說了真的很美很美

那段時間

沉醉在那個世界是我們最愛做的事

直到

妳突然問我

 

妳要陪我一起走下去吧!

為了我們的夢

 

當然

有什麼理由讓我拒絕妳?

同時的還有心虛

 

我們要好好努力

非常努力

 

開始越來越忙

為了一起出國

為了有個家

為了去追逐一起描繪的藍圖

每天

起床然後出門

回家然後睡覺

有時候我想像以前一樣

對妳說

 

我今天再等妳

看了一本書

想到妳的笑容

 

可是看著妳的疲累那麼令人心疼

可是曾經用時間來證明的思念卻害怕被妳責備什麼也沒做

再假裝自己很忙很忙

試著跟上妳的腳步

也許我們真的太愛對方

也許我們彼此太了解對方

看著我的表情

我在妳的眼睛裡讀懂了妳知道我並不快樂

 

怎麼了?

 

..............................

我.......

對不起

我努力想讓自己習慣

可是.............

......................................

妳知道的

我也知道妳懂我

 

是不是我太急了

對不起

如果這樣讓你不開心

我可以多花些時間陪你

 

妳真的很愛我

為此妳停下腳步

把妳的夢想放到了一邊

試著讓我們的生活像過去一樣

妳花更多的時間陪我就像我所希望的

但這次

我能清楚的感覺到你開始枯萎

每天

一點點的在我眼前凋零

失去夢想的妳

眼神裡不再充滿那種我喜歡的神采

微笑開始消失

再也找不到那個專注的能夠讓我靜靜凝視的妳

如果

不是妳真的愛我

一定會恨我吧

這樣下去遲早會被討厭的.......

愛到厭惡

彼此互補的個性消磨到只剩下憎恨為止

千萬不能走到這樣

要離開了

趁妳不注意的時候

一定要下定決心

就當是我失蹤了

或是

死了

遠遠的後面傳來匆匆的腳步聲

回頭見道妳正站在那裡

眼裡含著淚光

 

我要走了........

 

看著妳的臉讓人心痛

我知道妳在揣測我的意思

 

我要走了.....雖然很荒繆

但那是因為我愛妳喔

這次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愛妳

 

你感到訝異

雙唇顫抖著彷彿要說些什麼

我卻不敢聽

我知道我隨時都可能會後悔

然後我轉身邁開大步

頭也不回的離開

沒辦法幸福的走下去喜劇收場

不希望最後怨恨的彼此仇視

能不能選擇

用對不起來填補未來的空缺

請妳原諒我

沒有結局的愛

感情的第三種結局

記得這條路上我們在街口的小吃店一起吃過飯

記得我為妳在半夜買了水果只因為妳說想吃

記得妳的微笑妳的眼

妳的美

 

唉......

至少這樣妳不會這麼快忘了我

 

當發現有了這個想法以後

才知道其實自己原來挺自私的

台長: Ernest.Zax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