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2:17: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是不要
如果也沒辦法
離開說不出口
與人踐別總是悲傷多過歡喜
真正釋心開懷大笑古今能有幾人
分手天下必有之事
說來簡單
經歷
不過是微笑帶過
真正發生
後悔一萬顆心
也梢嫌不夠
我沒有太多
我沒有什麼值得留名千古
不管遺臭萬年 流芳百世 我都沒有資格
少數東西為我而改變
終究對大觀只是驚鴻一瞥
這極為短暫
即使身懷絕技
怨念太深

離別後總會過往雲煙
不是在說我真的要走
未來的是你能預知我叫妳神
不要擔心
有始有終
陪妳從2005跨到2006
就會好好過完應該陪妳的這年
說是最後通牒也好
不要再怪我一聲不說
這樣無情無義丟下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
我能做的我該做的沒有一件事漏掉
你們又給了我什麼樣的回報
我每每盡心盡力
你們卻不知是誰所為
罷了
都過去了
說不定我就要走了
這些也沒有什麼好留下來了
放了這一切
付諸流水不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人都走了
還要計較什麼

離別
一直是世人最不想遇到的
卻也是一定會發生的
不去真正面對也只是紙上談兵
王先生 自吹自賣
又真正懂得什麼?
放手
是唯一選擇
面對這件事
我走了
希望瀟灑點
揮手做別
希望
我那骨子裡的自尊
能讓我囚住那大煞風景
有失面子的
幾滴水珠
永遠深藏
靈魂之窗
高傲的對你說

再見了!
我的朋友....
從此之後....
應該以陌生人自居....

台長: Ernest.Zax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