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7:14: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地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果你沒有真正的很討厭一個人 
  請別跟我說他壞話,因為我在乎你
  我會比你更討厭他!       』

-------分割線-------

『 因為我愛恨分明...
  我的世界就只分兩種人
  1.我喜歡的人 2.我討厭的人
  喜歡的人,就不會討厭...
  討厭的人,就不會喜歡...
  所以我喜歡的人所討厭的人我會更討厭 』

-------分割線-------

『 愛上了,不管你愛不愛
  會盡全力對你好,不分男女!
  但 一討厭上了
  我會變的很賤、很白目
  記住囉! 愛記仇的我,不好! 』

-------分割線-------

『 尊重,對我來說很重要
  尊重長輩,是一定要!
  你不尊重我,那我也沒有必要尊重你
  連個問好都不會的老師,你當屁丫? 』

-------分割線-------

『 反射動力,你不夠機警,反應不夠快,我厭惡... 』

-------分割線-------

『 獨立,不是長大才要學會。
  是你一輩子的功課。
  如果無法學會,那你依賴的人死了,你也可以跟著去死了! 』

-------分割線-------

『 髒話,是個壞東西。
  人,卻常常把它掛在嘴邊... 』

-------分割線-------

『 每天自殺的人多的事。
  請自殺的人別牽連到別人。
  你想死,別人可不想,我排斥你... 』

-------分割線-------

『 胖,不是罪。
  不懂自己胖,才是罪。
  哈~哈~ 誰叫你那麼可愛!
  害我著迷! ㄎ...     』

-------分割線-------

『 相信一個人,可以得到什麼?
  不相信一個人,又會失去什麼?
  那到底該相信? 還是不該相信? 』

台長: € 小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