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5 07:38:30|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知道相思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知道相思苦 ,偏偏對你牽腸掛肚, 經過幾許細思量, 寧願承受這痛苦, 認識你之前是無靠無依, 認識你後無藥可醫, 原本以為你只是短暫的插曲, 從沒想到竟成不朽的傳奇, 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離, 遇見你是千萬分之一, 管它時空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一聲聲難了難了.往日的甜蜜歡笑何處找, 早知道難了難了, 會不會路歸路橋歸橋....... 聽著這首讓人心傷的歌曲,那嫺熟的旋律。 久違的情感如泄渣的洪水一瀉千里, 眼淚再也忍不住掉下來.......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 我們走過了歲月的風雨,想你的日子從你回眸而去那天開始, 我用詩一樣的文字,傾訴著對你的思念! 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雨的纏綿、淋濕我的歲月, 而我卻依然不知不覺!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繾綣、 吹亂我的日夜,卻怎麼也吹不走你的容顏! 有一種愛叫做痛,痛得心起了褶子,痛得頭腦空洞無物, 痛得意志麻木疲倦...... 有一種愛叫放棄, 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卻在尋求一個未知的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種愛叫忍讓,忍讓也是一種愛, 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 用包容的胸懷寬恕自己的愛人,給他一個悔悟的機會, 在平淡生活中的演繹,在無聲無語中的融洽恩愛。 這樣即使是不傳奇的愛情也將變得永恆, 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戀。 然而也有一種愛,叫放手。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 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 從容的讓彼此走進新的世界,去接受新的事物, 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愛也會痛......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人的牽絆, 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麼美好!相聚是一種緣,相識, 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 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 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幸福,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 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 經常在驚醒之後,我的心都好痛,我思念一個人的疼痛, 看著天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於你的夜,你還好嗎? 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否你依然快樂呢?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只是希望再見你一面,但我又怕見你, 怕見到你,我的心又會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 沒有他生活還是要過的,其實有種愛叫離開, 再見了,我的愛人...... 有一種愛,我們不能稱之為愛情, 雖然有同樣的心動,同樣的幻想,同樣依依不捨的眷戀, 但世間總有一種約束,讓心思沉靜,讓感情不再漂泊, 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在這些溫柔的情愫裏, 我們默默地彼此祈福。 飄蕩成纏綿而溫暖的空氣, 就是在這樣無心的眷戀裏,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 就是有這樣無緣而有情的瞬間,我在輕輕的歎息。 捧一杯香茗在手中,氤氳裏幻化出你的背影, 深情的目光靜靜地凝望於我。 一曲憂傷的音樂在心田回蕩, 緩緩漫過我的心靈地線,有你的溫暖,從靈魂深處悄然溢出。 下了一天的雨,終於停了,靜靜地倚窗而立, 默默回味...靜靜傾聽窗外風拂楊柳的細語, 那聲音如同你的輕叮細嚀,慰籍著我倦怠的心靈。 沐浴在這清幽的茶影裏,那份世俗的沉重一掃而光, 心中僅剩下單純的明朗與狂放不羈的想念。 靜靜地凝望遙遠的天際,尋覓著朦朧而又清晰的記憶, 翻開心靈的扉頁,一個溫柔而體貼的你, 一個多情而成熟的你,就那般深深的烙印在我生命的畫卷裏。 動人的歡笑、感念的淚水,柔情萬般地扣動了我心中的情結。 一腔柔情就這樣肆無忌憚地與你於夢裏纏綿, 就這樣纏纏綿綿相舞在心靈的沃野長天! 依稀裏風吹來一絲微涼,我的想念驚擾了窗外那顆流星。 在有你卻觸摸不到的暗夜,默默地數著心底的眷戀…… 我知曉無奈飛離的鴻雁,期待著歸期,挺拔偉岸的梧桐, 渴盼著暖雨的潤澤。想你的日子,心雨濡濕了我的思念, 飄落成那片玻璃後面的淚珠。消瘦的風兒, 把我的情思輕輕搖醒,就那麼不經意地遺落在相思河畔。 仰望那飄然而至的淡黃,攜來你輕輕的一聲問候, 頃刻間就這般溫暖我的心田。 然在不知不覺中就有淚在眼眸肆虐, 唏噓中托於掌心的是相知相濡的心靈。 觸摸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風清雨落的季節, 滿是你的影子。想你的日子, 是你用思念在靈魂深處為我撐起一片綠蔭, 是你在我心寒意冷時給我如火的溫暖, 是你在我搏擊激流,艱難跋涉人生時給了我停泊的港灣, 是你在我淒風苦雨的日子,為我鼓勵,給我動力。 相愛的靈魂就這樣手相挽心相扣,一路靜靜走來! 有你相依的欣慰,在淚光中變的凝重。 想你的想,就這般與月的清輝同舞;念你的念, 就這樣與你的深情唱吟相和。不覺有淚滴落紅塵, 晶瑩裏映出的是你我赤誠而聖潔的心。 雖然我們跋涉艱難,但忠誠與堅貞相伴, 相知與相濡交融,心靈與靈犀契合, 讓我們依然執著前行。就這般把一顆心融入另一顆心的海, 醉飲你的深邃與豐盈。一支粗筆飽蘸無悔的深情, 鐫刻著對你最深的眷戀;一款心語道出地久天長的夙願, 兩心相扣永不言棄!儘管現實有太多無奈, 也儘管有太多的遺憾,但我願意心中升起一輪麗日, 照亮你的世界;我願就這樣靜靜地想你——日升月落; 我願就這樣執著地守望——冬去春來! 輕輕抖落一身疲倦, 靜靜地給遠方的你一個粲然的微笑。雖然生活中少了幾許詩意, 多了幾分厚重,但因為有你,快樂依然幸福依然相守依然! 對著晚風曉月輕輕地對你說,不管是月缺還是月圓, 有你相望,思念的日子,我心等待依然! 耳畔又傳來黃安的那首熟悉的歌曲《明明知道相思苦》。 明明知道相思苦 ,偏偏對你牽腸掛肚, 經過幾許細思量, 寧願承受這痛苦, 認識你之前是無靠無依, 認識你後無藥可醫, 原本以為你只是短暫的插曲, 從沒想到竟成不朽的傳奇, 多少男男女女相聚分離, 遇見你是千萬分之一, 管它時空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 一聲聲難了難了.往日的甜蜜歡笑何處找, 早知道難了難了, 會不會路歸路橋歸橋.......

台長: 艾立克雅客部落格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自然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