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5 05:45: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好用的保養品 就是會被大家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瓶Dr.Cink我觀望了好久才下手,時常看有沒有人寫使用心得,但都沒有找到,後來因為長期使用小藍、相信它的保濕效果,認為小藍那麼厲害,它的系列產品應該也會很不錯,加上進入冬季後一直覺得原先的保濕產品不夠力,臉總會摸起來不夠飽水,於是就決定買來試試了。

瓶身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重啊!)我用自己準備的挖勺挖取每次使用的量,因為不希望手指的細菌滋生在這麼珍貴的乳霜中,也可以控制用量。

挖起來的乳霜會牽絲(因為有加入蝸牛萃取液的關係),味道沒有不好聞或太香,是一種淡雅的香味,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輕拍幾下就吃進皮膚裡,然後皮膚觸感跟飽水度變好棒,剛開始使用那幾天很喜歡沒事就摸摸臉頰,覺得變好Q彈。真的很喜歡這瓶乳霜,會繼續使用下去^^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不捨姊以屍袋入殮 陳竹音親清洗遺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日前失蹤多日,豈料卻被發現下半身赤裸離奇陳屍在基隆二信大樓的11樓機房中,享年38歲。2日舉辦告別式,但由於陳竹君的遺體被發現時,距離死亡已約21天,遺體已有輕微腐化,葬儀社跟殯儀館也表示一般往生者清洗大體、化妝、穿衣等步驟都無法適用,僅能以衣服覆蓋上火化,陳竹音不捨姊姊被裝在屍袋就準備蓋棺,因此親自整理姊姊的遺容,但事後卻因此失眠,「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姊姊的遺容」。

▲陳竹君卻因此失眠,「一閉眼都是姊姊的遺容」。(圖/翻攝自臉書)

雖這麼做已讓陳竹音沒有遺憾,但卻因此失眠,「一閉眼都是姊姊的遺容」,「我想應該是人走後的屍體還是會帶有極陰的煞氣,但姐姐有保護我沒事的」,不少親友看到陳竹音接二連三的發文,也湧入要她節哀。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Dr.Cink
陳竹音姊姊靈堂遭竊 警方抓到人了
死後不安寧!特技演員姊姊靈堂遭砸亂
陳竹音胞姊陳屍機房!今解剖釐清死因

台長: ericvjk333xm2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