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6:42:55|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你的女朋友呢?」

  我沒女朋友。


  「怎麼會沒有呢?以前有交過吧?」


  有啊,不過分手了。


  「是喔,哪時候的事?怎麼分的?你們……。」

  喔~。
 


---------------------------------------------------------------
 


  「唔,柚子,你最近看起來……。」


  胖了是吧。


  「嗯,很明顯呢。我們天天看都看出來了,要減肥喔。」


  我正在努力。

  「不然會交不到女朋友喔!」


  ……喂……。
 

---------------------------------------------------------------
 
 

  而真正傷透我的心的,是這些客人的話。雖然他們應該是好意。


  「你看起來跟你父親長得很像呢。」


  咦?您哪見過家父來著?


  「你們這家店的老闆不是你父親嗎?你跟他氣質感覺很像呢。」


  哇~~哇~~!不要好不好!真的,誰都可以,說我像誰我都認了,但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像那個人?


 
 

 


台長: 柚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止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