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2:49:4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北方走,你可以找回另一個你所鍾愛的人。


  北方,何時的方位?我這樣問著,我心裡的聲音沉默不語。


  在平原中的小鎮一起成長,而在兩百五十公里之外的城市中相遇,相戀。接下來,你結束屬於你的部分的戀情,我則繞了個圈子,回到等待的原點。


  不,或許不能說是原點。一直往北走,我現在站的位置是兩年前的北方,停下來便發現,北方還有它凝望的極北之處。


  幸好北極星未曾磨滅。不同時間不同處境一樣的方向,以及這樣的我,開始建造一種生活,追尋一個鍾愛的人。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Ps.一篇為了留下靈感而作的筆記。
 
 
 
 

 

台長: 柚子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曾寂寞的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傾思
此分類上一篇:分頁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