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23:16:57|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煮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把這些人找齊了
雖然說有點突然就訂下了時間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配合,特地把時間挪出來

很久以前就一直說要吃健康煮,我自己是吃過兩次了
不過第三次吃還是覺得很爽,不過可能不太會主動去吃第四次了
雖然說大口吃肉的感覺真的很爽快~~~
而且我也吃的蠻飽的...呼~~~

大家偶而這樣坐下來聊聊天也感覺不錯
下次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之後去河童他家打牌
我真的決定了,以後打牌一定要打錢了
不然好像沒啥事情做一樣...
對吧,彥豬~

而且那天我的手氣真他娘親的旺旺來
希望下星期六也可以這樣持續下去...呵呵呵~~~
雖然說我的身體是已經撐不下去了
這次的感冒好嚴重喔,已經一個多星期還是這樣
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趨勢...真是...

大家身體健康

台長: 愛瑞克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瑞克吃喝玩 |
此分類下一篇:好高好高101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情報]拉麵專賣-妻籠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