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9:47:1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呀比..回來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我一時的鬧脾氣..
而傷了你...
在意..不安..緊張..
鼓起了勇氣打給你...
還好..一切都說清楚..
我很好..我說..以後..我不會在那樣對你..
因為我怕因為那樣..凍結了你我之間..
ㄟㄟ...還有...
嗚嗚嗚...你騙我...我緊張到冒冷汗的說..
還好..看著你..守著你..
一切完好..快樂..不空虛..
不求什麼..
就算只是口頭上的一句關心..
或只是一個小東西...
我..滿足..
不離不棄...約定..就降子唷..
勾小手...說謊是豬頭..ㄏㄏ..
<我好像小孩子...>
耶耶耶...
好多了..
我身邊...還有好多..
我所重視的人...
我也是幸福的小孩...
謝謝...

<圖是我很喜歡ㄉ一張..美..>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