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6:28: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台鐵同仁讀了先知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找什麼機會送書給售票員呢?] 阿強想著想著  有點想打退堂鼓

[要是剛好那位小姐不在呢?]

[或是我會不會認錯了的話,那不就更糗了]阿強越想越不對

但當他翻開自己在頁裡寫得那句話

[創造感動  一位想要讓台鐵成為台灣之光的乘客]

他心想 [管它的! 去就對了]

 

來到了車站

一樣在修繕的過渡階段

一樣沒有冷氣的室溫溫度

阿強來到售票口

卻看不見熟悉的臉孔

倒是有位漂亮的小姐

[先生您好! 請問想要買到哪裡的車票呢?]

[ㄟ....]阿強有些呆住

一是因為沒看到當初讓他腦怒的中年婦人

二是因為面前的售票員 既熱情又漂亮

[嗯! 到田中的電聯車一張]

阿強看著包包裡的那本[先知] 想不出什麼理由交給面前的這位小姐

[先生! 您的票在這裡, 祝您到田中的旅途愉快 !]

一樣甜美的笑容

反而讓阿強鼓起了莫名的勇氣

[小姐! 是這樣的,上次我有來這裡買票,因為看到一位中年婦人好像悶悶不樂的,所以想送這本書給她!]

[喔? 請問您知道她的名字嗎?]

[我印象中看到名牌有個云字]

嗯! 那應該是我們云云姊

[謝謝您的用心, 那需要我幫你把書轉交給她嗎?]

阿強靦腆地拿出書來

[喔! 好呀! 麻煩妳了]

書拿給小美後,阿強快步離開

在走到進出閘門時回頭大喊 : [其實是要送給妳們台鐵的啦!!]

 

[送給我們台鐵?]

小美一臉迷惑地說著

心想 那我也是台鐵的一員 應該可以翻一下吧

反正云云姐人也很好,應該沒什麼關係

小美翻開了封面的第一頁

剛好看到阿強寫的

[創造感動]

小美抬起頭

看著車站人潮的人來人往

淺淺地笑著

好像她也知道些什麼...

台長: 泉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台鐵員工讀了先知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台鐵同仁讀了先知6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台鐵同仁讀了先知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