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1:14: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誤會了一件事..
請把鏡頭轉到嘟嘟的新聞台..



我本來以為16跟33互相喜歡..
沒想到我沒誤會
還真的交往過一陣子勒@@!
沒錯!賴冠X已經把所有事情講給我聽了..
但是 當我跟賴冠X已經不聊而聊其他事時....
劉小姐突然丟我(密我的意思)
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還一直馬的馬的 呵呵!
連髒話都會打錯 明明是媽的偏要打馬的(其實都可以啦)
然後賴冠X把所有的事情都講給劉小姐以後
她還一直不相信..........說後面一定還有什麼的...
我就告訴他還有隱藏版.....好啊!說隱藏版很爛....
要不是我把跟賴冠X的對話視窗關掉 我早就把所有的內容PO給你了!
最後 請兩位看完之後不要生氣或整樣 更不要罵馬的...
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吧!
還有你說我很臭 謝謝啦! 呵~ 我本來就很臭 也很自戀 你沒發現嗎?



下台一鞠躬 發言完畢!


台長: Mr.低調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