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1:26:49| 人氣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不 是 妳 的 什 麼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妳的什麼人 也不奢求是什麼人

我記住過妳的認真 我相同心事裡的眼神

我慢慢被妳肯定 應該是要開心

忍不住的心情 讓眼淚掉的很安靜


我不是妳的什麼人 不成為妳的什麼人

這關係我們在拉扯 找不到擁有那個平衡

再不將被妳肯定 這完全不成記憶的事情忘記

我回過去重新 讓我們永遠不前進


毀滅 這一次斷的乾淨 我要抱著自己哭泣

原諒我沒辦法繼續 卻還想像我們在一起

矛盾的錯誤決定 我真的想愛妳


我發現漸漸在 無聲之中越變越難捱

我要妳離開 這個時候不該談愛 讓妳依賴 讓誰被傷害


毀滅自己 這一次痛哭徹底 我要偽裝自己不理

原諒我沒辦法繼續 儘管我真的想在一起 

矛盾的錯誤決定 我真的想愛妳

到底愛不愛哪個才是正確決定

台長: 異 類
人氣(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