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8:33:4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星期二我台灣的日文老師來日本出差。

而我媽也帶著一些衣服和食物要給我。

於是星期四我為了早點拿到衣服。

搭著總武線到新宿轉山手線到品川。

結果品川太大,害我找京急線找好久= =

好不容易搭著京急線到了大鳥居。

結果我老師的部長請客根本沒吃飽。

只是喝了兩瓶啤酒罷了!

然後我之後我拉著行李從原路一路搭回大久保。

再辛苦的拉了一段路回宿舍。

說真的,那行李在地上拉的聲音很吵。

我都覺得經過住家會有水果蔬菜什麼的扔下來= =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我馬上打開行李。

嗯嗯、很好,老媽沒忘了幫我買幾件新的xx牌四角褲。

還有牛頭牌沙茶醬,一罐在日本很難求的,老媽帶了三罐給我。

還有下酒的豆乾之類、一堆餅乾,連鐵蛋、肉鬆、白胡椒都有。

結果原本看了這些挺開心的,看到下面是老媽說買給我的六件新衣服。

第一件,深灰色套頭毛衣,試穿後,普普通通,可以留下。

第二件,咖啡色長袖毛衣,這件也ok,這時還以為老媽會挑我喜歡的衣服了。

第三件,深藍色素面毛褲?好在我不怕俗,當睡褲吧,留下。

第四件,黑灰條紋棉衣,結果太小,像猩猩在穿人的衣服,退還= =

第五件,粉紅七分袖?我更傻眼了,太小不說顏色也太怪了!退還= =

第六件,黑白領子襯衣,靠!這是女生的襯衫吧!我根本穿不下~退退退!

六件的命運是只被我留下了一半= =

之後看到放在桌上老媽叫老師帶給我的信。

看完之後,我寫著回信,這邊直接跳過= =



再來是星期五早上,一早我們都到了新宿集合,因為今天要去謙倉戶外教學。

然後一整天都很無聊就是了= =只是我有買”御守”護符要給很多人。

接著晚上我拖著昨晚那袋行李去找老師。

他告訴我說他住的飯店有旅館,所以我索性帶著衣服去住一晚。

老師叫我先跟我認識的米田(日本人)去吃飯。

一到蒲田站,我跟米田很有共識要去可以抽煙可以喝酒可以吃飽的居酒屋。

結果因為他要請客,我們狠狠的喝了一大堆,吃了一大堆= =

花了一萬多日幣,換算台幣三千多塊啦。

然後我實在有些喝醉了,等老師來,回到飯店我換了和服就要去泡溫泉了。

但是沒想到,十一點多的溫泉,我一進去,靠!一堆人。(不~應該說一堆女人)

全光著身在我面前,沒光著身的是正在脫給我看= =

結果下場是我呆了一會兒就被嚇跑了。

害我十二點多等沒人了才又去一次= =

總之總之!我以後發誓我不去泡溫泉了。

媽阿~那麼多女人光身在你面前會被嚇死。

台長: 異 類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