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2:06:54| 人氣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方定的經典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星期六~~~
早上要補習~~
晚上要跟戀犽去逛街~~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坐車(從德安坐到饒河~)
我叫跑去問董老~~
他跟我說:「現在計程車很方便唷~」
我回:「你付錢我就坐~」
他說:「哀唷~去問林老啦~他是台北市地圖」
我跑去問林老~
林老說:「簡單呀~坐我的車~我住饒河街附近」
我回:「真的?你幾點下班?」
他說:「10:00。」
呃...無言.....
突然~他大叫了一聲:「我知道有一台車可以到!!」
我高興的問:「幾路?」
他回:「047」
我想....047?連聽都沒聽過...去哪搭呀?
他說:「沒聽過吧~~哈哈~~那是我的車牌號碼~~」
呃....047老師...你冷掉了= =從今以後..你改名了...
緊接著~我在上課的時候問何老:「何老~要怎麼從這裡搭車到饒河呀?」
他想了一會兒..往後走兩步..轉回來跟我說~~
「現在有一台車...小小的...黃色的....」(還副手勢..)
「你付錢我就坐!」
「哀唷....去問女老師啦~他們應該會知道~」
接著~何老開始跟我們說笑話~
他說:「三年級的曾經送黃老一份錄影帶當生日禮物~是他們自己拍的~內容是一群人排成一排然後主持人說現在每個人要說一段話~然後就一個一個說...他們說的話是...:『一段話』...」
嗯亨...又再次冷掉= =...
接著~他又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平地的貓怎麼叫?」
「喵~」
「那山地的貓怎麼叫?」
我們互看..不是也是喵嘛?
「呵呵...不知道吧~是~~『喵的啦』~」
靜默兩秒...笑聲四起~~
然後芯翊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有一個女孩~他找了一堆人去打刺青店老闆..然後被警察抓到~警察問他『有沒有共犯?』他不回答。這時警察看到了他手臂上的刺青『小良是誰??是你的共犯嘛??』這時...他生氣的抬起頭說...『那是"恨"啦!』」
呃...哈哈~~(應該有人聽不懂吧?我來解釋一下..因為刺青店的老闆不小心多刻了一點..所以才被打= =)
好了...回歸正題..
我跑到4樓問櫃檯黃老(女老)~
我喘呼呼的問:「黃老~要怎麼從德安搭車到德安?不不~是到饒河街...」
旁邊有一名老師撲哧的一聲笑了出來:「到德安?不用搭車呀~走路就行了~」
我白了他一眼~好呀~死傢伙...抓我語病= =..
黃老笑了一聲後說:「我幫你查~等等~」
很快的~他查到了~~~
只是.....他查到的是可以到饒河街的公車....
BUT...德安那裡都沒有呀= =...
所以~後來我還是先坐車到戀犽家..再轉車去饒河..
前前後後..將近1個小時半....唉唉

台長: ◤◣寶貝玥◢◥
人氣(3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fhne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17:5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