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39: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與以往沒什麼不一樣 依舊忙碌的上班日子
下班後 跟小美約了公館敘敘舊 一起吃晚餐 然後再到我家坐坐 聊聊天
五點半就到了公館 想說終於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好開心 去買杯青蛙撞奶的時候 買了兩杯...
見到朋友 當然是說不完的話 問不完的問題
久久不見 似乎還是有些改變的
小美燙了個捲髮 越來越會打扮 還是一樣可愛
老大呢 變最多了啦 又化妝 又穿削肩的小可愛 又擦指甲油
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聊完天之後 開心 因為我們的距離還是很近
即使現在認識的朋友截然不同了 可因為還有聯絡著
想約出來吃吃飯 去玩玩 還是很方便的
綠島行沒跟到 我真得覺得好後悔~~~~>"< 唉唉~~
聊完送她們離開....
回到空空的房間 不小心空虛了起來
坐在電腦前 聽著廣播裡一首一首的情歌
為什麼旁邊好像少了什麼呢~~~
雖然知道你有事要忙 雖然我也有事要忙
可是少幾個小時沒見面 我就受不了....
書也翻不太下去了 真糟糕
很想就一頭栽到枕頭裡 然後一覺到明天 眼睛一睜開看到的就是你 那就好了
我很想你.....即使我們同樣在台北的南邊...可還是 好想你~~~~~~嗚~~~

台長: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