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9:56: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於你的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複雜的心情如綿綿不停的冬雨

讓人又惱又悶

好不容易盼來一點陽光

卻仍無法擺脫出其不意的瑣事

依舊是甩不掉的鬱卒

陰陰沈沈讓糾結不清的思緒更亂更無解

 

想起好久不見的你

想你一個人孤孤寂寂地守著蝸居

無奈地數著再見面的日子

突然覺得之前不該為你再覓伴侶的想法而嗔怒

如果今天有個伴至少你不會孤單一個人

就當是代替我陪著你

原諒我當下無法接受有人取代我的被背叛的感覺

只是我不敢保證

再一次面對的時候是否能夠冷靜

 

人說女人是最不能守秘密的

因為守著秘密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很佩服自己在短短的期間裡

守住了二件大秘密

雖然秘密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但又能如何

對這樣的自己

突然感到有點驕傲

但又不知在驕傲什麼

真想他媽的罵一些髒話

發洩一下心中的悶氣

想想愛用火藥的什麼國強

八成心中也有吐不出的悶

才會如此熱愛那瞬問爆破的快感吧

拿自己跟偉大的藝術家相比

有點給它自不量力(哈~~)

 

聽到不算友人的友人去逝的消息

除了詑異還是詑異

但聽友人的訴說

對他的死並不意外

鑽牛角尖害死了他

不錯的收入高評價的名聲

還有什麼過不去的

還不就一句放不下

讓心糾結在一些芝麻小事上

終究釀成自己的不歸路

唉~~

真是又氣又憐惜

走的時候只有一個人

沒有家人在身邊

黃泉路上真的就比較平靜嗎?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人的命呼一聲說沒就沒了

今天跟你SAY HELLO的人

也許明天就香消玉隕天人兩隔

想想很恐怖也很無奈

有多少就珍惜多少吧

 

 

 

台長: 悠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烙印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封電子郵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