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3 05:05:5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勇敢的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碎念中~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

小時候總是聽家人說著"長大一定要當個有用的人"

那時聽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更不懂什麼叫做當個有用的人

大學就開始打工兼職~

先到了一間麵包超市,開始了人生的第一份自己找的工作

也開始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戀愛︿︿那時的我才大學1年級

每天上架麵包~洗盤子~補貨,看似很累,但我樂在其中!

就這樣工作了8個月~

好像扯得太遠了>"<

我的感情也持續了8個月...."似乎過不了一年><"

在職場上遇到了好多的問題,這時就深深地明白賺錢不易!

但是能自己賺錢養活自己,買自己想買的東西,感覺很棒!

但也在搬到台南後,我的感情也結束了....

每天像沒有靈魂的自己,上班~下班~回到房間就開始哭泣

就這樣維持了2個月....."是不是很誇張><"

當真的愛了,真的很難一下子走出來,"一點也不像射手座- -"

好了好了~好像說太多了>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正處在一個迷惘得狀態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ㄇ,需要什ㄇ,想做什麼"非常糟糕"

已經持續了1個月....

我總是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也不敢說"不"

以為只要滿足他人,往後有需求,別人也會幫忙

但我發現這都是自己的懦弱,無能!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沒有個性沒有自我主見的人"工具人"

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身上不斷的重複發生著

以為只要退一步就能平順

但事實上,只要退一步,別人就會進一步....

我的人生被我過得好糟糕....

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找到出口"期許自己"

最近看了一些書

書名"可以善良,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

這本書真的很值得一讀

前言:疲憊當好人,快樂做自己,你怎麼選?

勉強自己和人好,不如找人真心對你好

被討厭,不等於"做人失敗"

渴望有陪伴,是缺少自信而非孤單

連自己都能犧牲,你還談什麼未來!  "無限點頭><"

學會拒絕,做自己人生的主角而非配角

你若委曲求全,別人更加得寸進尺

隱藏個性到處迎合別人,誰敢信任

別人面前裝乖,是對自己人生使壞

感為自己的付出開價,你才開始有價值

羨慕別人得果實,你得願意吃一樣的苦!

只想討人喜歡?你注定當不了領導者

無法獨立,你的人生只能"被選擇"

結語:堅定做自己,你的善良有氣度也有底線!

讀完這本書,有很深的體悟

勇敢做自己,不要害怕被討厭!

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沒主見,只會迎合的工具人

在職場上或感情上我總是迎合著對方

不敢勇於做自己,或說自己想說的話!

最後這段感情.工作都毀在我自己手中

這本書說明了~

做任何事一定要心甘情願,不要想著回報

一但這樣想,當對方沒有做到你的期許,自己會難過

所以放過自己,勇敢做自己,人生才有價值!

附和換不來真心相待

以上是想告訴自己的話><

加油~

台長: 是我是我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