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1:21:59| 人氣1,8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播]給馬小婷、寧寧、元素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忙到兩眼昏花,能有空寫寫文章,就已經是幸福,有時間回留言,更是萬幸!如果還能到朋友家逛逛,甚至在後院灌灌水,那就要放鞭炮了!不過我先向曾來留過言的朋友致意,你們的每一句留言,我都認真的閱讀了,謝謝!^_^

這幾天無端捲入口水戰,對我來說其實也沒有什麼,當初選擇在單純記錄日記的報台,放上政治類的文章,就要學習面對這一切。自認我寫下的文字多以論事出發,而不是謾罵,不過可惜的是,在選前選後,我的信箱依然每天被惡意灌爆,被寄毒,留言版被罵被灌,這反應了選民對選舉的激情,只不過民眾的民主素養還需要再學習,所以在選後一切激情仍然隨著「選舉無效之訴」繼續蔓延。

for 馬小婷
首先對於你的道歉,我也向你致意,不過你到明日報檢舉了我,我希望你再寄一封信給管理者,這樣的處理方式我認為比較妥當。
其二,誤認當然不是栽贓,因為我相信你在一開始確實是不認識我的,所以我在前一篇文章的標題就寫著「被栽贓?還好啦!」,我並不會誤會的。
第三,你覺得人民不要因為政治的對立,要我勸幹譙台長,這點我做不到,原因在於我沒有權力要他做任何事,而且這次的事件後我拜讀許多泛藍站台,拿元首肖像醜化作文章,就我而言,我更覺得不恥,幹譙台的竄起或許可視為綠營這段時間的吞忍後的一個發洩口,就像藍軍報台以醜化總統作為發洩一樣,你支持藍軍,所以你看的順眼,可是你有想過綠營支持者的感受嗎?單方面要求他人並不太公平,這是我的淺見,提供你參考。

for 寧寧
謝謝你這次仗義執言,我又登上你的報台版面,真是不好意思,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有許多藍軍的朋友,我們可以為了事件辯論,辯論之後還是好朋友,因為我們深知辯論的過程不是要辯贏對方,而是在辯論的過程中,吸收對方的想法,因為對方與我立場的不同,才會看得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這樣的辯論與互動才會對彼此有幫助,如果只是為了把對方辯倒,那只會更加深對方的立場,不過是時間的浪費罷了!
以上這段是我看了你對米米事件的一些評論之後,我的些許想法,跟你分享,並再次向你感謝!

for 可愛的元素嫂
今天我應酬回家,就看到你一臉惶恐的看著我,你說「我寫了一些留言,我知道你不會喜歡這樣做,可是...我已經做了」。
你記得我第一句跟你說什麼嗎?
我說「你有沒有寫下自己的名字?」
你害怕的說「有.....我寫元素嫂,你不要罵我...」
我說「我怎麼會罵你呢?笨蛋」
你說「可是會不會引來很多泛藍的來鬧場」
我說「不會的,就算來了,又如何呢?」

我非常瞭解你講求證據,直性子又充滿正義感的個性,呵呵!你永遠就是這麼可愛,我怎麼會罵你呢?我就是喜歡你這種直率的個性啊!如果你沒寫名字,這樣我才會生氣呢!你當然可以到各站去交朋友,去寫下你的感受,只要你留下了真實的名字,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就算你有些激進派的言論我未必認同,不過這裡是我們共有的報台,一切的一切我當然會站在你身邊,跟你一起承擔。

看著你馬上開心的笑瞇了雙眼,我知道我沒有挑錯人,你也作得很好,真的!

台長: 元素
人氣(1,8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