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6:26:5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下學期,各個朋友,同學都為著將來打算,為將來去計劃,
在我眼前的卻一大堆要重修,準備的科目,壓得我沒有空為將來打算,
在沒有計劃中,都為自己作下了計劃,如果可以順利畢業,
真的回澳要找工作了,而且準備修另一個學位,真的奇怪,
明明不愛讀書的我,卻堅持要不停地進修自己,可能這就是要求,
要求自己進步,要求自己永不停步。
在工作方面,有了初步的計劃就是---------我要當個老師。
又一奇怪的事,明明當初進入大學的時候,自己最不想當的就是老師,
時間令人長大,時間令人見識大增,
人大了,發覺改變社會,要由校園開始,
特別每次回到澳門,時下的年青人真的令我感慨,
不過聽起來好像很偉大,其實也是為了自己,
因為做老師晚上可以給我有點時間去繼續讀書,
還有最少一個大假給我去旅行,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不想待在澳門這麼小的地方,我要見識更多,學習更多,
我要背起背包這裡走走,那裡走走,是我的一個心願。
跟小組分享的時候,跟他們說自己要定下來了,
但是最於發覺,我還是不喜歡定下的感覺,
可能因為可以令我定下來的人,真的不多。
前路就是這樣計劃下來,但是可不可以如計劃的走,沒有人知道,
中國人有句說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要看看上帝要我怎樣走。

台長: ze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