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3:44:29|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移動城堡日誌10月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移動城堡日記

 

104

 

    週六假日,欣穎夫家及親戚到草原整理被颱風摧殘的植物,順便為明天小木屋的拆除做準備,我也因此獲得免費的早、中餐,知恩圖報,早上便幫忙一臂之力,同時被附

與割草與修剪花草樹木的責任,曾幾何時我也成為園丁。

 

    下午看了觀光花蓮一書,為安頓後的花蓮深度之旅吸收知識,方知花蓮又稱洄瀾,因河海交會,波瀾壯闊得名。

 

    又得知花蓮溝仔尾的歷史,如今規劃為步行街,有很多有名的小吃,看得我食指大動。

 

    也知道我面對的是鯉魚山,背面便是鯉魚潭,草原原本是台糖土地,如今多為農家擁有,有種植香蕉、草苗、有機蔬菜…等。

 

    花蓮真是值得深入的了解與體驗。

 

    晚上終於煮了野外的第一餐,感謝諸多親朋好友的供養。

 

    早上天晴,下午依舊下雨,九點洗了第一次的夜間野外淋浴,連轉身都困難的有限空間,讓洗澡成為難得的記憶。我不是要用困難洗澡做為藉口,減少洗澡次數嗎?還是習慣洗乾淨就寢。 

 

    嗯!今夜一定好眠!

 

 

台長: 艾瑞克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移動城堡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移動城堡日誌10月5日
此分類上一篇:移動城堡日誌10月3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