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5:54: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下26°角~妳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婦人之仁。

半夜快二點,21°角打來電話,一個人坐在路旁一面喝酒一面哭。
「你人在哪裡?出來陪我好不好?」
『現在半夜,妳快回家,伯母會擔心妳啦!』
「我不管啦,你不來,我就死給妳看!」
數度的勸說都宣告失效時,擔心的成份大了起來。
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半夜喝醉酒在路旁,我並不希望二人之間再有任何的瓜葛,但更不願意看見意外的發生。
掛了電話之後,我執意要去,26°角大不悅。
我堅持以我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妳堅持著妳的擔心。
我認為妳無理取鬧、不信任我;妳覺得我意志不堅,優柔寡斷。
妳生氣走出房門;我氣得說不出話。
默默的,我整理東西,準備離開…
妳推門進來…蹶著嘴。
第一次, 我看見26°角的眼淚,接連流下的速度快得讓我慌了手腳。
我心疼得一把抱住妳,捧著妳的臉說:「拜託別哭,妳相信我。」
妳抿著唇,任我擦去眼淚。
我知道,那眼淚是愛,我告訴自己,不能辜負這份愛。


開車到了現場,接到了21°角,任我好說歹說,她並不想回家。

最安全的地方,我想是我家了。

任她在我房裡睡到天亮,我枯坐在旁邊也一夜。老弟第一次見到我房裡有女人,我示意老弟閉口,怕吵醒睡夢中的21°角。

天還沒亮,21°角醒了,酒也退了,她緊緊抱住我,希望我不要走。

支持繼續走下去的信心,其實很微弱了,早在在那一巴掌和跳車事件之後。

這一天的鬧自殺事件,是第二次,也將我對21°角的感覺轉化為恐懼。
「真的,我們不可能了。」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圖:世昌鐵平作品

2004/3/0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