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00:54: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涼如水
薄被裡 還是只有自己的體溫

找個人來愛我吧
最近這種念頭益發的強烈

冬天
是個想讓人相依相偎的季節
可憐我的愛情總是萌芽於冬季 枯萎於夏季

我的可悲的動物性

愛個我找的人
找個我愛的人

愛我吧
想這麼對某人說
但是
我會不會愛他呢?
以上
無解

不想碰碎別人
也不想別人碰碎自己
我是個自私卻又貪圖渴望愛的 冷漠的貓咪

等一個能以愛貓方式愛我的人
又能以對待不同人的方式對我的分裂人格的人
寵我像寵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保護我像保護易碎的玻璃品

我會對你綻開冷冽空氣中最美的微笑

奢求 算吧 好吧 我承認

其實某些時候
我很平凡而普通
就像所有的女人一樣
我 需要愛

台長: 喂? 是我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